咖啡樹上的小白花





咖啡樹新鮮果實,想起咖啡由來
『一群羊,吃了之後精神異常......』
於是乎,看著火紅的果實,偷偷摘下來嘗一口
扒開外皮,一口往嘴裡塞,這味道?好熟悉...是甜的!
好甜,卻不膩,在嘴中久久不散
卻無法咬下去,硬的很...

忍不住,又抓了一顆偷偷往嘴裡塞,好吃^Q^






這就是今天要拜訪的店家
丹品咖啡園一館(仙公廟後方)









可別看他不起眼的樣子,這可是有淵源跟歷史的店唷~!

人稱三大元老店之一,生意太好,被政府警告不可於此營業
才因此收斂低調,在李仔園開了丹品咖啡園二館(公路旁)
這是主人敘述的故事








來到小店,庭院正曬著?稻米?山上也種植稻米??








走進瞧一瞧,這是花生嗎?感覺真可口,口水都流出來了...@Q@








正想拾一顆吃,竟然是.........咖啡豆 @o@"

滿庭院都是咖啡豆耶!真興奮....











這就是東山咖啡,有著特殊的香氣,有別一般咖啡
小小一杯,不怎便宜,不貴~剛好100元
仙公廟的咖啡節廣場,才貴~貴上20元,120元
看來繞進小路,有便宜到20元











這是虹吸式咖啡








是誰煮著這美味的咖啡呢?絕對讓人意想不到








薑!薑!薑!薑!~~~~





是這老伯伯,可別小看這老伯伯了,
他們家的咖啡,正是這位老伯伯種植出來的,許多人也是到此採購
((這都是有點臭屁老阿伯講豆XD))




喝著咖啡,看著山中的美景,不亦樂乎

更有奇妙的發現唷!!






山中有野柿子樹,或許以前人家棄植也說不定











樹上發現在平地中少見的生物,有找到嗎?? 嘿嘿.......
快門連拍~ㄆ一ㄚ ㄆ一ㄚ ㄆ一ㄚ
又怕驚嚇到他們得小心點












還是沒看見嗎??好吧!!公怖答案囉~~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薑!薑!薑!薑!~~~~





網路一查,好像是綠鳩,卻又不太像

第一次賞鳥,超happy








冬天的關仔嶺百岳也有春天




離開仙公廟不久的路上,都是這美麗的花

紅花隧道,美不勝收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回程中,竟然被拍到超速。真討厭!
山中還來偷拍..Orz....
1600飛走嚕((泣))

fays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佳佳
  • 齁~學姊飆車喔QˇQ
  • 左觀~右望...噓噓...

    下次帶妳一起去...ㄅ一ㄠ吧XD

    fayspeak 於 2008/12/30 00:30 回覆

  • badguy725
  • 原來偷偷跑這了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難怪那邊都不動。
  • 被你發現了...XD

    開玩笑的~!!這裡是放出去散心專區

    原來那個....就~~~~~~~隨緣吧

    fayspeak 於 2009/01/08 21:24 回覆

  • pracwri
  • 我說第一張照片應該是桂花<br />
    而不是咖啡花喔
  • 唉呀,竟然呼嚨不了高手

    其實那是阿姐拍的

    (呼嚨不了也要推出去~ccc)

    fayspeak 於 2009/02/14 23:2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