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0.24(六) 稻江-南靖糖廠(吃冰)-後壁小南海湖-嘉油鐵馬道-高鐵大道返回 

一、出發(稻江):今天預計盧佬車子沒打氣,與阿發先到祥和機車補氣,我與毓蕙先行出發

二、肇事:才過阿官,風阻過大兩人嚷嚷回頭好了,正在嘻哈打鬧,想不到前方出現大窟窿,我在內側閃也閃不了,只能撞上去試運氣,果然運氣不佳,車子不平衡倒地了,毓蕙受我牽引也被我壓在上面倒地了……囂張後輪歪了…

三、修車:全部的人通通下來開始溜駒,走路回學校,路上巧遇修腳踏車行動車,囂張也微調了一下,50元…似乎可以騎到朴子鎮上詳檢

四、糖水屋:到了韶安那,因為許多車等著修,要等四點才有空,之後再到阿展伯那,阿展伯超強,用繩子著栓住了囂張,之後盧佬說要吃冰,我們就去了糖水屋,感謝盧佬大請客…^___^,與預訂行程一樣囉第一站吃冰^^bbb…

五、東石:吃完冰之後,毓蕙提議轉戰東石,無異議通過出發囉……。

六、又改行程:到了東石與布袋交叉口,阿發提議,轉戰布袋,當然又是無異議通過,我說這團…始終是善變的,誰說善變是女人特權啊~

七、一路順風:前往布袋是往南的方面,一路順風,平均達40,最快42.4,原來”順風”助力果然強大,不敢再小看這句話的威力了……原來時速40跟20沒啥差別……就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

八、布袋港:在鹽山休息閒聊一會兒,才前往在布袋沿著河道邊,風阻有夠大…再怎努力都不超過15…想想該如何騎回家呢

九、地獄之門開啟:果真,回程之路夠堅苦,一開始躲在盧佬後方,果然比較省力(2,4)不料,盧佬突然加速,眼見盧佬越騎越快,再也跟不上了…只好一切靠自己了…

十、小赤龍:在過溝7-11休息站,其實只是難踩不算累,哈哈…因為沒有努力追著盧佬跑。盧佬幫大家補充寶礦力…足甘心…我們再次出發,這回我跟著阿發還有毓蕙一路騎,其實是為了找人擋風早就放棄盧佬嚕,ccc…有個路段我騎外面幫毓蕙擋風(雖然她說沒有影響)有條小龍,盤捲身驅躺在路邊曬日光浴,頭立起來,整身赤紅色,嚇的我兩加速逃跑當然夾帶尖叫聲……話說阿發位於後方,目睹現場,小赤龍也被我們嚇了一”跳”,真的跳起來了,就往草叢溜,還被機車輦到尾巴

十一、 尾聲:到了三路口警察局稍休息,就回家了…

後記:

  1. 阿發很貼心,回程一路壓後陪毓蕙。
  2. 順風是天堂,逆風是地獄,天堂地獄啊~~~!
  3. 順風騎的快又不累,真神奇。
  4. 逆風雖然很累,但是事後回想最開心就是這段路
  5. 盧佬說,我們有環台的實力,超開心……
  6. 下週挑戰台南120KM,七點就要出發…真要命

本月挑戰20級,只剩7天,星期1到星期5天天騎,每日達60km,加上星期六才有可能達標,本週心情好,希望可以達標…不要落漆…ccc

 

人員(愛駒):盧佬(小紅8G公路毓蕙(囂張)阿發(小黃)我(雪精靈)

單程:52.93kM。時間:3:08:45

雪精靈:1616.0Km,等級16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s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